The Lion King : Simba's Pride



Lion King

Picasa



第一場百老匯就給很熱門的獅子王

只要有看過卡通應該就看得懂演員在演什麼

不過我英文比較差聽不懂演員在說什麼

連全場大笑的笑點我聽不不來

但演員的唱工跟演技真的沒話說

很棒







八點開始

七點十五進場

七點半才能進入到劇場裡

這段時間就在拍拍照或是上上廁所(裡面有廁所)

買買紀念品

我是在外面碰到就買了一隻辛巴

價錢跟裡面一樣拉

所以在裡面買也可以

只是少了跟店員合照聊天









心機重的壞蛋(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獅子爺爺

在舞台上也是用這麼大的

超有氣勢的









一路上會有很多服務人員跟你說要左轉還是右轉

上二樓還是三樓

第幾個門進去

所以不用怕找不到位置拉

裡面有坐墊可以拿

要是前面坐一個很高大你有比較矮的話

就去拿一個坐墊墊一下









很氣派的設計









獅子王結束是快11點多

Time Square還是人擠人

燈火通明

不會很危險









Time Square夜景









辛巴(Simba)玩偶
  • 留言者: patty52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17 20:47:28
只能說

太棒了~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18 12:14:16
妳英文比較好一定能更享受其中

買票也要挑位置喔

中間一點的比較好

我買到前排但是最旁邊的

視野算還可以接受

但如果中間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